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6:52

數位音樂青年培力課程即日起招生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4.08.05
高雄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生活中心今年開辦第2期「數位音樂」課程,邀請易利玩仔數位公司音樂總監王夏儷、中山大學應用音樂系老師劉聖賢、作曲家工藤仁志等人聯合授課,希望培育唱片製作、編曲、配樂工程師等人才,即日起至8月14日受理報名,對多媒體音樂有興趣的朋友可踴躍報名! 勞工局長鍾孔炤說,音樂無遠弗屆,舉凡廣告影片、電腦遊戲、3D動畫、網頁多媒體等行業,都需要配樂人才,期望透過「數位音樂」青年培力課程,能夠為高雄的音樂產業厚植人才,並在高雄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開幕後嶄露頭角。 80小時的課程中,將指導學員認識錄音工程、介紹音樂編輯、遊戲配樂、商用音樂等。 去年參加第1期「數位音樂」課程的學員蔡哲偉,大學畢業後當了好一陣子的SOHO族兼街頭藝人,學習數位音樂後,激發了許多對音樂的想像,目前除了在街頭演唱自創曲,未來也將擔任兼職吉他老師,並持續創作歌曲,放上網路數位音樂平台。 勞工教育生活中心主任陳雪妮說,「數位音樂」課程自即日起至8月14日受理報名,9月9日開課,18至44歲、會一種樂器以上,並且對音樂及影像配樂有興趣的朋友可報名。 另外,第2期「數位服裝打版」課程自即日起至8月7日也持續招生中,18至44歲、對服裝製作有興趣的民眾可報名參加。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