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21:06

麗寶機構捐一千萬助氣爆受災居民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4.08.04
福容大飯店連鎖集團與關係企業-麗寶機構針對此次石化氣爆受災居民突發的意外感到難過,除第一時間立即指示高雄福容大飯店於8/1、8/2及8/3每日提供20間入住外,更挹注更多資源,在麗寶機構董事長的率領下;麗寶建設、名軒開發、麗寶樂園及福容大飯店連鎖集團等共同捐款新台幣一千萬元,希望略盡棉薄之力,一起與民眾度過此次難關。 麗寶機構董事長吳寶田表示,7/31晚間高雄發生石化氣爆意外,造成區域內居民嚴重傷亡,了解災民緊急需要的就是住所,因此第一時間立即指示高雄福容大飯店於8/1、8/2及8/3每日提供20間入住,同時體認到漫長重建之路需要更多的資源挹注,麗寶機構率領旗下:麗寶建設、名軒開發、麗寶樂園及福容大飯店連鎖集團等共同捐款新台幣一千萬元,以實際行動支持高雄市政府救災重建,略盡棉薄之力。 麗寶機構董事長吳寶田更對高雄石化氣爆意外表達最深切的慰問及關懷,祈望集結社會各界力量共同支援之下,早日平復心靈與身體所受到的衝擊與震撼,恢復平靜。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