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16:38

中華電信贈生活課程光碟熊俊平頒感謝狀

記者李光曜/南投報導
2008.06.30
中華電信南投營運處表示:為協助南投縣外籍配偶加強親子間的互動與教育,贈送南投縣新移民女性親職生活課程100集光碟,並由縣府社會處代為接受及分送。 社會處長熊俊平代表縣長李朝卿,前往中華電信南投營運處頒發感謝狀給予南投營運處經理陳錦堂,以感謝中華電信對南投縣外籍配偶的協助。 熊俊平表示,中華電信長久以來不斷協助縣府關懷縣內弱勢族群與外籍配偶,除了捐助德安教養院等機構外,也在日前縣府所舉辦的外籍勞工康樂才藝競賽活動中,提供免費長途電話服務,以解外籍勞工們思鄉之苦。 近日更提供新移民女性親職生活課程100集光碟,盼藉由該課程光碟,協助外籍配偶家庭親職教育。 陳錦堂表示,中華電信南投營運處為實踐服務、回饋縣民的理念,積極配合縣府施政。除關懷縣內弱勢與外籍配偶家庭外,也在縣府舉辦97全中運時,運用中華電信MOD系統轉播全中運相關活動,約吸引6萬民眾觀看,收視比率達7﹪。 另也配合節能減碳政策,在縣內各營業所所在鄉鎮同步實施植樹減碳。更開通仁愛鄉WIMAX無線寬頻通訊,協助偏遠地區學童透過遠距視訊教學學習。 對於中華電信南投營運處對南投縣的各項服務與協助,熊處長代表李朝卿表達縣府感謝之意,並代表接受新移民女性親職生活課程100集光碟。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