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21:40

員警莊學良貼心專業細心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4.07.28
前鎮交通分隊警員莊學良,於7月19日上午9時在前鎮區翠亨南路與中平路口,處理二台重機車的交通事故,由於莊學良的專業加上細心和貼心,主動為民服務的精神,贏得肇事雙方的肯定。 19日上午9時在前鎮區翠亨南路與中平路口,發生兩輛機車的交通事故,前鎮交通分隊據報,員警莊學良隨即抵達現場拍照,繪製現場。 因天氣炎熱,當事人又受傷,員警見狀馬上扶助當事人至安全又陰涼處,讓雙方當事人休息以及製作筆錄,並一一細心述說員警所繪製之現場圖,雙方之車行方向、車子倒地之處、煞車痕、車殼碎片等細節,使雙方能夠清楚了解員警繪製之圖所表達之意思,也耐心回答作筆錄時當事人對於筆錄上問題之疑惑,更清楚告知發生交通事故後之處理方法。 莊學良不僅能在職務上展現專業與貼心,主動積極為民服務,讓人民保母與人民之間更為親近。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