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17:06

警界實習生暑假至草屯分局實習

記者林源隆/草屯報導
2008.06.30
一批七年級警界實習生,今天下午到草屯警分局報到,業務組立即召開期前教育訓練。台灣警察專科學校暑假開始,該次有專科警員班第26期4人及警察大學實習生74期1名共計5人加入行列。 草屯警分局長蔡進閱,期勉這批未來的警界新血輪,能在各單位學長的帶領下盡心力學習各項警察勤業務執行經驗,對未來警察工作奠定良好工作基礎。 訓練教官也在現場立即教授簡易警用技能,一方面能保護自己也能運用在實務上,以貫徹警校「理論與實務結合」、「學術與技能並重」的教育目標,發揮學以致用的教育功能。 這批警大與警專實習生洪偉倫等5人,平均年齡在19歲左右,實習期程自6月30日至8月22日止計8週。每張稚氣羞澀的臉,但日後都是警界的生力軍,他們對維護社會治安充滿熱忱與展望。 該次將在草屯分局實習計8週,也適逢在暑假期間,對於各警察分駐派出所應該有實質的幫助。5名實習生將分別派駐於轄區較為繁重的草屯所、中正所、新光所等單位,另尚有3名特考班實習生也將在兩週後報到,相信這批年輕有活力的警界尖兵,能為草屯、中寮地區的治安有所幫助。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