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08:25

斗六警及時搶救自殺女子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4.07.14
雲林縣警察局斗六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其女在臉書留下遺言後外出尋短,請警方幫助尋找女兒下落,警方獲報後調派線上警力,在確定該女子手機最後發話位置後,順利在斗六市大學路一家汽車旅館內,救出已上吊陷入昏迷中的王姓女子,經緊急送醫搶救後女子已恢復意識,無生命危險。 斗六市37歲的王姓女子,疑因感情因素有輕生念頭,其父起床後見不到女兒,在其臉書上發現女兒留下遺言「一切都結束了,就這樣吧!你的狠心造就的結果,bye bye!」。 王父心急如焚打電話向警方求救,斗六警方獲報後立即調派線上警力,在確定該女子手機最後發話位置後,順利在斗六市大學路一家汽車旅館內,救出在房間浴室內已上吊陷入昏迷中的王姓女子,經緊急送往台大醫院雲林分院搶救後,該女子已恢復意識,無生命危險,順利保住女子寶貴生命。 警方呼籲,自殺不僅是不負責任之行為,也會帶給家人日後心靈無限的創痛,更是浪費社會醫療資源,遇有生活或感情上之難關應勇敢面對並尋求解決之途徑,自殺不能解決問題,若遇人生瓶頸,可打生命線專線1995尋求協助,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口。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