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9:03

高雄關表揚績優關員及歡送退休同仁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4.07.12
為激勵關員工作士氣,提升關員榮譽感,高雄關日前公開表揚今年1至6月辦理各項業務績優人員及參加相關競賽獲獎人員,共計53名關員受獎。關務長黃宋龍肯定轄區同仁工作上之傑出表現,並勉勵關員繼續努力,持續充實自我,提升專業能力,提供商民更優質之通關服務。 高雄關於表揚典禮後即接續辦理今年7至9月退休人員歡送茶會。關務長黃宋龍感謝退休同仁對海關無私的付出及貢獻,會中除致贈榮譽關徽外,特別送上親筆簽名的祝賀卡片,以「結束海關生涯的小世界、繼續生命的大視野」為題,期勉退休人員「是退休的年輕人,要千方百計尋找快樂,要不計一切創造幸福」,更祝福他們退休後「每天都有繽紛好心情,健康、長壽、自由自在」。 高雄關表示,該次歡送茶會計有16名退休同仁參加,個個都是累積多年卓越的事蹟及成就,其中屆齡退休的副關務長程金安、主任秘書呂添資、分關長黃河源、蘇金寶組長及簡寶祥課長更是離情依依,與大家分享多年的海關經驗及離別感言。 歡送會中退休人員與同仁輪流合照,留下一張張動人的相片,氣氛相當溫馨感人,該關希望退休人員能帶著美好的回憶,在退休後幸福、平安、快樂,為他們公職生涯畫下完美句點。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