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22:46

南投火車好多節集集驛站前熱鬧開幕

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南投報導
2014.07.13
南投火車好多節13日在集集驛站前熱鬧開幕,南投縣代理縣長陳志清力邀全國民眾前來和CK124蒸氣老火車、小熊學校彩繪電聯車一起享受美麗快樂的夏日遊程,探訪集集鐵道之美,到水里玩水消暑、品嚐南投縣優質農特產的美味,為今年暑假留下難忘的回憶! 開幕活動由南投縣代理縣長陳志清主持,立委林明溱、縣議員陳淑惠、陳昭煜、集集鎮長嚴鴻邦、水里鄉長江龍漢、集集鎮民代表會主席沈鳳山暨其他多位來賓到場參與。 台北市萬華區長王國彥、台南市安平區長林國明、鹿港鎮長黃振彥也都率團前來體驗集集鐵道CK124蒸氣火車之旅,民視八點檔新戲「嫁妝」演員梁又南、羅巧倫、成潤、胡鴻達等人也特別來為活動造勢,場面相當熱鬧。 活動中,陳志清邀請與會貴賓在蒸氣火車造型前一起為活動鳴笛揭幕,正式啟動2014南投火車好多節精彩夏日遊程。小朋友的孩子王香蕉哥哥也於現場帶動唱,小朋友們隨著香蕉哥哥的律動扭腰擺臀,場面嗨到最高點。 陳志清說,今年除CK124蒸氣老火車外,還邀請到來自日本的小熊學校擔任活動代言人,集集驛站的卡通主題展館也首次延伸到集集車站,改裝歷史悠久的集集車站成為期間限定的小熊學校車站,車站裡將充滿可愛小熊歡迎大家。 林明溱表示,為能打造集集鐵道成為全國矚目的觀光鐵道,將結合縣府爭取打造全新的蒸氣火車頭來提供服務,每天跑集集線,讓集集線成為真正的觀光鐵道。 水里鄉長江龍漢希望遊客能到水里鄉來參加玩水節,享受好山、好水、好人情;他也推荐車埕最後火車站值得探訪,更保證親水公園玩水設施與水質的安全性。 圖說:代縣長陳志清、立委林明溱(右一、二)偕同貴賓們,將道具火車開進會場。(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