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10:38

他里霧生活美學館12張椅子好趣味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4.07.11
斗南鎮他里霧生活美學館經過一段時日整修後,舉行「他里霧藝文沙龍」系列活動說明會,藉由洪寅洲博士師生二重奏演出兩首小提琴著名樂曲:愛的禮讚及卡農迎賓曲,邀請大家一起飛進他里霧的生活風景,參加「12張椅子好趣味」創意講座及特展與「在他里霧聽見-交響情人夢」音樂演出,鎮長張勝雄,縣長參選人李進勇等貴賓、參與觀賞12張椅子好趣味。 12張椅子好趣味創意講座及特展、由科技大學魏明仕指導21位來自南京工業大學之交換學生,把他們在台4個月的生活感受,轉化為生活創意,在工作4天的12張椅子、把創作過程透過講座及特展方式交流呈現展出「籐與居家美學工藝生活展」讓民眾感受傳統手工藝融入生活的精緻美感與文化溫度。 文化處副處長楊仙妃表示,美學館肩負斗南他里霧文化之傳承與創新的使命,未來更將成為,生活美學展現與推動的核心基地,並將陸續提供生活美學講座、展覽、表演、體驗等活動,歡迎一起來品味生活! 他里霧生活美學館屬他里霧文化園區五館之一、開園以後成為雲林在地生活體驗的重要學習場所、在雲林縣政府文化處規劃下、不僅是他里霧文化傳承與創新、規劃一系列生活體驗營。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