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4:54

天獅集團總裁拜會書法大師陳岳山

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8.06.30
聞名國際企業家、著名慈善家、全球第五大直銷界領袖人物,名列中國財富第二名的天獅集團總裁李金元,今天風塵僕僕由台灣匯荷盛生技公司董事長陳進堂等人,陪同專程到斗南造訪國際知名、兩岸國寶級書法大師陳岳山,整個陳宅熱鬧非凡前立委張麗善、黃逢時也來祝賀。 李金元表示:久仰慕國寶級書法大師陳岳山,岳山大師書法的寬博宕逸、雄渾勁美,讓他此行到台灣除了商務考察還能涉獵藝術饗宴,首站親炙大師風采揮毫,暢談他自幼年就喜愛的書法藝術。 陳岳山更書寫永遠好朋友、不忘老朋友、感謝新朋友「有捨才有得」相贈,惺惺相惜場面溫馨欲罷不能,大師更以李金元總裁之名字書寫兩付對聯相贈,「金玉非寶才為寶、元碧不貴善方貴」、「金界聚才聞全球、元創直銷利眾生」獲得掌聲不斷。最後更以一個「禪」互勉。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