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6:02

工業會理事長林若如拜會縣府

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08.06.30
花蓮縣工業會理事長林若如30日上午率領新任理監事前往縣府拜會,受到花蓮縣長謝深山熱忱接待,雙方就各項工業、農業等相關議題交換意見,相談甚歡。 謝深山表示他與林若如早就認識,但一直沒有深交的機會,直到去年他前往加拿大行銷無毒農產品,林若如也自掏腰包一同出國幫助行銷花蓮的農特產品,令他甚為感動與敬佩,也瞭解到林理事長是個認真、實在又有商業頭腦的人,相信必能帶領工業會蓬勃發展。 林若如指出農業與工業應互相扶持,近來工業會也吸收了六家有加工廠的農會進入。另外,平常有需要贈送紀念品的場合也都以花蓮農民自傲的無毒米為優先考量,不僅幫助農民增加收益,也趁機推廣無毒農產品的好處。 此外,也有理監事表示民國94年舉辦的工業節是個很棒的活動,建議如果能再次舉辦的話也希望謝縣長能夠薦舉與兩岸政策或國際貿易等相關議題的專家學者來為會員們做專題演講,讓會員們吸收新知、增廣見聞,以掌握產業未來發展脈動。 30日拜會縣府的花蓮縣工業會由理事長林若如和隨行的理監事有常務理事林慶明、常務理事廖明山、常務理事嚴勝飛、理事張若然、理事羅慶仁、理事楊順清、監事黃東基、監事高振邦、總幹事詹益助等十人。最後,雙方合影留念,場面歡樂溫馨,為這次的會面劃下圓滿的句點。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