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4:14

台中區漁會慶祝漁民節展開座談

台灣新聞網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
2014.07.01
台中區漁會於今天在梧棲觀光漁港舉辦模範漁民表揚大會,並與漁民代表展開座談,市長胡志強表示,為了幫助漁民,他與大家一直站起一起打拼,顧問趙朝琴則感謝攸關漁港發展的美人魚地標意象等十二項建設全部完工,真正做到港市合一。 為了解漁民心聲,在表揚活動前,市長胡志強與漁民代表展開座談,由台中區漁會總幹事趙朝森主持,共提出「梧棲漁港魚貨直銷中心餐飲區建物暨附屬設施改善工程」、「購置吊卸魚貨吊車」等七項提案。 總幹事趙朝森表示,胡志強守護海線,合併後市政建設非常多,但梧棲漁港魚貨直銷中心從七十三年到現在,在講求服務品質的時代,動線及空間須要改善,工程總經費約四千六百萬元。 胡志強關心民眾安全,允諾由市府補助二千二百萬元,因明年預算已經送議會審議,他將爭取列入追加預算,加上農委會分二年補助二千三萬元,漁會配合款一百萬元,希望漁會明年可以順利動工,另購置吊卸魚貨吊車乙部約三百五十萬元,也將會解決。 趙朝琴表示,胡志強是海線漁民的福氣,合併後建設真正多,大安媽祖文化園區、高美溼地旅客服務中心、高美溼地聯外道路等建設逐一推動,還有為了打造美人魚碼頭,地方所提臨海路與北堤路美人魚地標意象、北堤路梧棲漁港人口意象及梧棲漁港魚貨直銷中心內部附屬設施改善工程等十二項提案,市府全部完工,真正做到港市合一。 胡志強則表示,他自許為漁會會員,三年來大家說什麼,他做什麼,並非為了選舉才開始做,與大家站在一起打拼的心情不會變,趙總幹事提到因為美人魚地標意象完工後,今年豐收,魚貨量大增,聽到好消息他也很開心。 會中並舉行模範漁民表揚,共有陳增雄等八十位模範漁民接受表揚,胡志強親切與漁民一一合照,分享漁民的成就與榮耀,議員楊典忠也到場致意,一同為優秀漁民喝采。 圖說:市長胡志強(中)與總幹事趙朝森(右)祝賀漁民們快樂。(台灣新聞網記者楊川欽/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