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9:22

警民合作失主找回皮包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4.06.26
警察根據民眾遺失皮包內容物的小線索,至超商調閱店內之監視器發現失主特徵,再調閱沿路之監視器找尋失主去向,警民合作順利找到皮包失主。 永光派出所所長簡良光接獲民眾於路邊拾獲一只皮包前來報案,簡良光所長會同報案人打開該皮包發現內有新台幣382元、合作金庫提款一張及數張統一發票,仔細查看該發票,發現係在永光所轄區光華路之全家超商所立,簡良光發現此一線索,立刻前往全家超商調閱店內之監視器,發現係一名年約30歲之女子所遺落。 再根據失主體型及服裝特徵調閱附近監視器,找到失主騎乘機車往劍湖山方向行駛,即打電話請劍湖山遊樂世界公司協助詢問其員工是否有人遺失皮包,並告知該失主特徵,後來在警民合作下順利找到失主許小姐,並當面將皮包還給失主。許女對警方鍥而不捨之義行,感謝不己。 斗南分局長馬新民自到任以來,重視該轄區民眾對警察的觀感,尤其針對為民服務,時常念茲在茲告誡所屬員警,民眾的小事是我們警察的大事,且要以專業、速度、態度及同理心,好好處理任何案件,做好為民服務工作。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