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10:35

行銷斗六特色農產柑仔糖酸柑甜風味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4.06.26
為創意行銷斗六特色農產,斗六市公所結合在地企業開發有茂谷柑所製作的風味柑仔糖,在市公所中庭舉行斗六柑仔糖產品發表會,邀請到縣長參選人張麗善、立法委員吳育仁服務處主任趙濟民、市民代表林岳璋、沈珍治、斗六市農會高振祥、曾吉祥、鍾月萍、雲林縣政大藝文協會榮譽理事長陳泳全、信義里里長施耀斐、產銷班班長陳萬生、蒞臨共同分享。 市長謝淑亞市致辭提到,這一次柑仔糖的發想是源自張麗善委員一次分享國外農產加工品而來的,所以市公所在參觀拜訪在地臺旺食品公司的行程中,與企業經營者討論共同來創意開發一個與斗六茂谷柑相關之附加產品,經過與臺旺食品一系列測試研發的過程,終於生產出酸酸甜甜的斗六柑仔糖好滋味,多次配方的調整過程,也是為了讓斗六的特色農產能有更多創意行銷的附加價值。 另外謝淑亞也為了柑仔糖下一段註解「一顆顆澄黃剔透小糖仔,嚴選在地茂谷柑好味道,保存最道地的果香、微笑隨著甜度在口中融化,洋溢滿滿幸福,這就是斗六真好的幸福味道。 酸柑甜的滋味,風味口感絕佳、糖果大小適中、單粒包裝攜帶方便、添加海鹽讓口味不會甜膩,口感鹹甜順喉,是自用送禮兩相宜,大人小孩都喜歡! 張麗善也建議希望能再研發軟糖柑仔糖,也提到農產品之行銷解決之道等問題如大蒜,斗六市農會秘書亦提到農會可以代售柑仔糖等問題。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