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6:44

加工處辦南迴鐵道逍遙遊飽覽東臺灣之美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4.06.23
經濟部加工處為提倡區內從業員工正當休閒活動與臺鐵精心策劃「火車南迴之旅」活動,讓員工徜徉在臺灣好山好水美景中,紓解身心壓力,並增進彼此間情感的交流,計有區內員工及眷屬近300人參加。 加工處表示,「火車南迴之旅」活動行程豐富多元,除安排搭乘臺鐵觀光列車,沿途觀賞鐵道旁景觀及觀望太平洋海洋之美,停靠大武觀賞排灣族部落風情外,到達臺東後再轉搭遊覽車至富崗享受海鮮大餐,並一路遊覽金樽海景公園、東岸遊客中心欣賞阿美族表演及富山海洋護魚區餵魚秀等活動。 值得一提的是,據日月光公司總務管理師韓玉梅表示,參加該次活動,讓人印象深刻的是主辦單位為排解漫長的火車旅行,帶著工作人員於行進的車廂中,親切逐一向大家問好,發送點心及請樂團帶動唱、團康遊戲,讓整個車廂歡樂滿溢,精神振奮,再加上遊覽東岸宜人的風光,一路上活動精彩連連,讓人所有的煩惱皆拋之九霄雲外。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