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7:50

李進勇&許百芳聯推樂活宜居城市政見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4.05.29
雲林縣長參選人李進勇與斗六市長參選人許百芳召開「信賴讓城市更美」記者會,推出第一波聯合政見文宣,宣示將打造斗六成為一個樂活宜居的城市! 李進勇指出,為提升斗六市民生活品質,雲林縣政府從96年起在斗六開始施作下水道,歷經八年,目前已全部完工,並且將施工過程破損的路面重鋪柏油,僅下水道經費即耗資12億6千多萬,重鋪柏油路面則需2.8億元,但營建署僅補助1.5億,其餘1.3億由縣府自行籌措。 縣長蘇治芬積極推動斗六污水下水道工程,過程雖艱辛,但在縣府團隊努力下,汙水下水道工程及路面平整工程都即將竣工,將大幅提升斗六市民生活品質及平整的通行空間。 許百芳也表示,目前因汙水下水道工程造成不平的路面,已重鋪柏油,只剩收尾工程還在進行,預計五月底會全部完工,全案鋪設總長為76公里,相當從雲林到台南的距離。 而斗六市下水道工程,涵蓋了斗六市的都市計畫區,接管高達二萬戶以上,汙水淨化處理後,再排入虎尾溪,有助於水質的淨化,降低家庭汙水對環境的汙染。 李進勇也針對斗六公園提出未來規畫願景。他表示,斗六市中正公園過去因缺乏維護,植栽雜亂,步道凹突不平,圍牆阻隔並缺乏燈光照明,形成斗六市裡陰暗的角落,帶來一股疏離感;而公園旁的斗六市老人會,歷任會長都相當盡責,使成員倍增,但可用空間卻相對有限。 縣府已自籌預算辦理規劃,現在已有初步改善效果,未來將與許百芳將繼續推動斗六市公園成為闔家共遊的快樂園地,增加曲線座椅強化公園的親切性與適宜度;強化燈光照明燈箱,增加兒童遊戲區的遊具以吸引親子族群使用機能等,讓斗六成為孩子最開心的城市! 李進勇與許百芳共同指出,好的改變不能停,接下來還有許多工作需延續進行,希望大家將斗六市的未來交給李進勇與許百芳,他們將用心擘劃孩子們最開心的城市,打造斗六市成為安居樂業的好城市。 李進勇最後表示,他將陸續推出各鄉鎮政見文宣,希望以最扎實的政見訴求、最豐厚的行政經驗及最讓人信賴的人格特質獲得鄉親的肯定與支持!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