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8:44

台電頒發獎助學金典禮活動隆重進行

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南投報導
2014.05.28
台電明潭發電廠及大觀發電廠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藉以回饋地方鄉親並鼓勵優秀之莘莘學子及清寒學生敦品勵學;另外為獎掖藝文、體育、民俗等技藝表現傑出的學生發展專長,特提供獎助學金之申請,今天在水里國小體育館辦理頒獎典禮,而由明潭、大觀發電廠廠長謝鵬洲主持。至於,魚池部分,則於30日上午在魚池國小舉行,籲請接受獎助者提前或準時到場,以利活動順利進行。 水里鄉長江龍漢暨有關列席於致辭中,除了感謝台電設置獎助學金對學生的關懷、鼓勵與獎勵外;並勉勵學生敦品勵學,在日後學有所成後,懂得回饋鄉里;而台電的一分關懷,相信會成為學生的十分、千分或萬分努力的動力。 謝鵬洲表示,自民國79年辦理該項獎助學金之頒發迄今,已邁向第25年,嘉惠電廠所在地的無數之青年學子,獎助學金發放的目的在於鼓勵莘莘學子,希望他們更用功,能於日後學成後,為國家棟樑,並回地方貢獻所學。 102學年度台電獎助學金水里區,共頒發關懷獎學金國中生暨大學生各1名;愛心獎學金國小9名、國中2名、高職5名、大學11名;學業優秀獎學金國小162名、國中65名、高中14名、高職15名、大學43名、研究所10名。 才藝優秀獎學金個人10名、團體組5組,共發放一百三十一萬九千五百元,總計353名學子受惠;至於魚池地區,核定要頒發愛心獎金國小7名、高中職四名、大學3名;學業優秀獎學金國小118名、國中25名、高中10名、高職12名、大學40名、研究所7名;另請得才藝優秀獎學金部分,個人7名及團體3人,即將頒出87萬7500元,而將有236名受惠。 圖說:代領獎助學金受領之長者,也與有榮焉!而樂得前往合照留念。(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