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9:41

雲林縣第一屆糕餅節熱鬧登場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4.05.24
雲林縣第一屆糕餅節,在人潮川流不息斗南火車站廣場登場,整日人聲鼎沸,相當熱鬧。 縣長蘇治芬表示,雲林糕餅「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衛生品質一流,是伴手禮的最佳選擇。 縣長蘇治芬、前代理縣長李進勇、立委劉建國、李應元、斗南鎮長張勝雄、大埤鄉長謝明平、雲林縣糕餅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羅濟乾、建設處長林長造、社會處長丁彥哲、衛生局長吳昭軍及雲林縣工策會總幹事林源泉出席盛會,一同蛋糕DIY,熱鬧滾滾。 蘇治芬指出,雲林縣糕餅商業同業公會與60家糕餅業者,展示多樣特色的糕餅產品,讓在地糕餅美味飄香,帶動雲林觀光。 前代理縣長李進勇指出,崙背千巧谷鮮奶酥、古坑鄉金鑽鳳梨酥、二崙伍仁酥、北港大餅等,享譽全台,其糕餅原料都取自於在地,因此雲林是最有資格及條件,成為糕餅之都。 羅濟乾指出,今日活動特色糕餅主題展,將雲林在地米食、農特產品包括蒜頭、柳丁、花生等與糕餅做結合,創造多樣性的創意糕餅。 現場活動有創意蛋糕比賽、大成商工特色產品走秀、免費蛋糕DIY製作等, 500份蛋糕免費品嚐,讓參與遊客滿載而歸。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