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21:25

確保午餐衛生 陳菊:食安小組持續稽查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4.05.09
針對學童營養午餐選用雞蛋的食安疑慮,議員林武忠提出學校應落實採購驗收標準,高雄市長陳菊今天答詢時表示,為改善社會層出不窮的食安危機,市府結合衛生局、教育局、消保官等單位組成跨局處「食品安全專案小組」,持續針對食品衛生安全進行稽查與把關,她也責成教育局加強督導各學校依規定辦理,學校營養午餐應經合法驗收程序,倘有不法將請政風處依法調查,以確保學生吃的安心與安全。 而針對鐵路地下化後民族路橋是否拆除問題,陳菊表示,市府將針對該陸橋對於都市發展、交通流暢度及安全性等進行評估,而其徵收所需經費將待鐵路地下化完成後再行討論。 議員林武忠也指出,依照高雄市違規車輛拖吊保管現行法規,領車民眾需持行照或車輛原始證明文件始得領回,即便是車主本人也無法領車,十分不便。 陳菊表示,有關現行拖吊領車方式將請交通局研議改善,而為維護道路交通秩序,她也呼籲市民共同遵守停車秩序,確保交通暢行無阻。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