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1:00

斗南分局慶祝母親節慰問女性同仁辛勞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4.05.05
斗南警分局為慶祝母親節,分局長馬新民提早邀請該分局17位女性同仁至該分局五樓禮堂,以音樂饗宴的方式來慶祝,會中除了由樂師演奏音樂外,更由分局長馬新民向女性同仁獻上一束康乃馨致意。 雲林警察之友會斗南辦事處主任李雪靜,更致贈女性同仁一盒蛋糕,分局更以茶點及音樂會來慰勞這些女性同仁平時的辛勞。 分局長馬新民在會中向女性同仁表示慰勞之意時表示,女姓同仁平時除了在該分局克盡職責且表現優良外,而且回到家更要擔起相夫教子的責任,舉凡家裡大大小小的事務均要用心,真的是非常地辛苦、分局長馬新民被記者提到慶祝母親節慰問女性同仁己經舉辦第二年了、男性同仁也是非常辛勞、是否在父親節也辦節慶、分局長笑盈盈要思考如何辦理。 分局所有的女性同仁,對於分局長的用心均表示感謝,大家也難得卸下嚴肅的臉孔,展現笑容,分局長也期許同仁,平時均要營造愉悅的辦公室氣氛,而且要將這種氣氛推展到為民服務上,讓民眾也能感受到警察溫暖的一面。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