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18:06

成大斗六分院加入無菸醫院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4.04.22
營造安全就醫環境,成大斗六分院加入無菸醫院,致力實現成為「民眾最理想的健康照護中心及提供醫療人員最理想的教學研究與工作環境」之願景,並配合行政院國民健康署無菸政策的推動,由院長林瑞模帶領各部門主管宣誓,加入無菸醫院的行列。 家庭醫學科醫師孫子傑表示,為維護前來求診民眾的健康,依據「全球無菸健康照護服務網絡認證標準(ENSH)」,積極營造舒適的無菸環境,提供員工、病患、家屬及社區民眾一個既清新又安全的無菸就醫環境。 在院長林瑞模的率領下,與各部門主管進行推動無菸醫院宣誓活動,同時成立「無菸政策工作小組」,遵循ENSH條文,邁向無菸醫院,提醒員工及就醫民眾與家屬在院區內全面禁菸。 成大斗六分院除了院區內全面禁菸外,宣導民眾菸害防制,並持續開辦戒菸門診。 門診時間為每週一至週五上、下午時段提供戒菸服務,民眾在戒菸上有任何的問題,可至成大斗六分院戒菸門診尋求諮詢及協助,讓癮君子早一日遠離菸害。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