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11:30

蔡正元退出黨內初選呼籲支持連勝文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錫卿/台北報導
2014.04.17
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結果,將在19日出爐,其中參選人之一、立委蔡正元在今天上午呼籲黨員轉為支持連勝文,並痛批立委丁守中「軟弱、不會建設」。 丁守中在蔡正元宣布後立刻反擊指:蔡正元從頭到尾都在打假球。 他說,在運動場上這樣子搞,早就該被除名,根本是在愚弄台北市民。 蔡正元表示,他長期在內湖、南港區的建設上很有績效,並痛批丁守中根本不會建設,缺乏財經專業的思考能力,想法保守過時,不適合擔任台北市長。 對此丁守中反擊表示,內湖區是因為基隆河截彎取直,重劃後有大片新開發土地,才有新興市政建設,跟蔡正元有什麼關係,那個時候他還不是立委。 緊接著丁守中批評蔡正元從頭到尾都在打假球,一方面喊團結,另一方面又聯合另一邊做打擊手,做攻擊、抹黑、造謠的角色。 丁守中說,從這情況看來,很明顯的連勝文已經輸了,民調大幅度輸了,才會要求蔡正元在這時候明白的表示支持他。 丁守中指出,這很明顯就是打假球,如果在運動場上這樣子搞,早就該被除名了,這根本就是在愚弄台北市民。 一邊喊團結、痛心,可是另一邊發動抹黑,對他造謠,最後才棄選要支持。他呼籲市民跟黨員,他才是最有經驗、歷練,禁得起檢驗的人選。 隨後,丁守中又暗諷連勝文的市政團隊成員,他說,自己身邊的人都是學生輩的年輕教授、學者,沒有世代交替的問題,不像別人要靠父執輩、大他10幾歲的人當政策顧問。 丁守中指出,國民黨今天面對的不是世代交替的問題,是「權貴交替」的問題。 至於蔡正元所說的民調數據遭綠營操作灌票,丁守中則回應說,在抽聽民調的過程中,大概只能夠抽聽20幾通,其實大多調查在對比式問答時,前面都回答柯文哲、柯文哲、柯文哲,最後一題才支持連勝文,為什麼蔡正元不說呢? 如果民進黨的基層要灌票,是要支持好打的、話題多的,還是支持難打的,這個用腳趾頭想也知道答案。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