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04:23

2008台灣旅遊金賞獎

記者彭振利/雲林報導
2008.06.26
一項結合電話民調和旅遊達人專業推薦的首屆「2008台灣旅遊金賞獎」頒獎典禮於6月25日下午在台北福華飯店地下二樓舉行,林源泉副縣長代表雲林縣接受頒獎及專訪,這次活動雲林縣的古坑華山及古坑咖啡,兩項評比雙雙進榜為新興景點及精選名產,同為以「質」取勝的縣市。 林源泉接受專訪時表示:蘇縣長就任以來即積極建設雲林、行銷雲林,為提昇雲林在全國的能見度而努力,雲林縣好山好水,風光明媚、風景秀麗、物產豐富、民風淳樸,更有濃厚的人情味,雲林有優質的農特產品,雲林三寶更是享譽國際,本次在旅遊景點及名產上雙雙獲獎,實為實至名歸,歡迎各位有空到雲林,體驗雲林。 這次活動系針對全台24縣市旅遊景點及名產做評比,調查的訪問期間自97年6月11日起至6月15日止,調查方法採電話後二碼電腦隨機抽樣進行人員電話訪問,有效樣本1,081人;台灣名產評比調查的方式亦同,有效樣本1,092人。 主辦單位表示:陸客即將開放來台觀光,預計每年有36萬人次的旅遊人潮,將創造超過600億元的商機;由於台灣各縣市都擁有獨特的景點與特產,若能善加整合宣傳,將可達成振興國內旅遊風氣、吸引海外觀光人潮;配合開放陸客來台、提升觀光產業水平;帶動周邊產業發展、促進地方經濟繁榮等三項目標。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