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6:29

勞工局12日聯合徵才釋出1733個工作機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4.04.11
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將於4月12日上午9時至12時30分,在訓練就業中心舉辦聯合徵才活動,總計35家廠商提供1733個職缺,並將舉辦大專校園駐點揭牌儀式,宣布勞工局與高雄大學、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及高雄海洋科技大學合作,提供駐校就業服務! 勞工局長鍾孔炤表示,去年首創在高苑科大駐校設點,廣受好評,今年再與高雄大學、高應科大及海洋科大3校合作,讓學生就業諮詢更便利。 該次徵才的服務業廠商包括瓦城、屈臣氏、涓豆腐、蓮潭國際會館等,電子製造業有台灣凸版、雙葉電子、良聯工業等,其中科技大廠台積電專程南下招募300名技術員,屏東墾丁凱薩大飯店也提供30個職缺。 為協助勞工打破異地就業的障礙,勞工局也推出「跨域就業津貼」,凡勞工住所距離就業地點三十公里以上,即可申請租屋補助金、搬遷補助金與異地就業交通補助金,讓勞工薪水加倍佳!徵才活動也提供義剪、面試彩妝服務,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