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0:18

女子排徊橋旁疑尋短警及時救回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4.04.11
斗南警分局建國派出所所長戴浩振與替代役男在轄區內巡邏時,路過仁忠橋時發現有一女子在橋旁排徊探視,滿面愁容,所長立即下車關懷,發現係1名家住斗南鎮阿丹里的印尼籍女子,嫁來台灣已5年,其先生務農,夫妻2人一早因金錢問題發生口角。 該女子負氣帶著簡單行李離家,路過仁忠橋時突有輕生念頭,隨即被警方發現並關懷,警方為防止意外,一邊聽她訴苦,一邊拉著她的手提袋以防止意外發生,經警方帶回所內喝水稍作休息後通知其先生前來帶回,其先生感激警方及時的關懷與協助。 民眾遇有不如意的情事,應尋求社會各項求助資源或向親友傾吐以穩定的情緒、理性的態度來面對生活的挑戰,而不應以極端的手段來尋求解決之道;警方也將運用各項勤務對於轄區居民展現適時的關懷,並加強宣導各項救助管道,以避免憾事發生。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