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9:44

國小英語嘉年華

記者黃義雄/苗栗報導
2008.06.26
「97年苗栗縣國小英語嘉年華」今天在文化局中正堂熱鬧登場,22所英語競賽優勝學校進行舞台展演活動,豐富多元的表演展現平日所學,週邊還設有廿八個英語闖關遊戲攤位,來自縣內近千名學童齊聚一堂,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輕鬆學英語,場面相當熱鬧。 副縣長林久翔到場為活動開鑼,他表示,全球化的時代,如何與世界接軌相當重要,學習英文是時勢所趨,小朋友們透過生活、遊戲最能激發學習英語興趣,今天英語嘉年華會以戲劇、詩歌朗誦及歌曲律動等方式展現成果,別具意義,除了可互相交流觀摩,更可讓學童大聲說英語。 承辦此次活動的文華國小校長周美純表示,國小英語嘉年華活動已經連續舉辦四屆,獲得熱烈迴響,各校渾身解數展現出平日英語教學的成果,他希望透過這些多元的方式讓小朋友們接觸英語,快樂學習ABC,藉此營造一個英語環境,要大家重視英語教育,全民來說英語。 22所英語競賽優勝學校所帶來的舞台展演全程英語發音,活動更是多元豐富,小朋友們發揮想像力和創意,改編童話故事或是電影劇情,活潑生動的演出,讓會場笑聲掌聲不斷。 另外,周邊並由各校設計遊戲闖關攤位,28個遊戲攤位供學生現場闖關,全程英語情境,讓小朋友從遊戲中學習英語,現場是熱鬧滾滾。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