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21:40

歡度兒童節高鐵左營站送彩色鉛筆筒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4.04.04
清明節連續疏運假期正式起跑,今日一早已有不少旅客攜家帶眷利用這難得假期特別搭乘高鐵南下到高雄及墾丁旅遊。由於今天剛好也是一年一度兒童節,高鐵左營站限量準備彩色鉛筆筒送給搭車孩童,並祝福他們兒童節快樂,每位小朋友拿到禮物都露出驚訝的表情和燦爛的笑容,大人們則覺得這應景小禮真是太可愛,也非常實用。 高鐵左營站表示,為在特別節日表達高鐵公司對旅客之重視及祝福,每逢遇到如母親節、端午節及中秋節等特殊節慶,都會準備貼心應景小禮送給搭車民眾,希望讓旅客感受節慶的氣氛,同時也傳達高鐵對旅客的關懷與溫暖。 為歡度兒童節,高鐵左營站今日便準備12色彩色鉛筆筒送給搭車孩童,當站務人員站在閘門旁準備分送應景小禮物給小朋友時,他們顯得相當興奮,幾乎蜂擁而上深怕拿不到禮物,而當小朋友打開筆蓋看到好多顏色的彩色筆時都十分驚訝,頻頻向家人獻寶,還說回家後要用彩色筆畫高鐵。 尤其,小朋友拿到禮物後還開心地與站務人員一起拍照留念,令一旁的大人們都感染到孩童們興奮的情緒,也紛紛趕緊拿起相機拍照。 此外,據高鐵左營站最新統計,四月六日收假日當天早上10點以後的北上列車對號座位均已客滿,尚未購票旅客可改搭乘自由座。另外,高鐵公司屆時將會視車站人潮,中午以後重點時段機動加開各站停靠之全車自由座列車疏運旅客。 最後,高鐵左營站亦提醒旅客最好善加利用與高鐵合作之便利商店、「T Express」手機快速訂票通關的便利服務,提早完成取票,即可於到站後直接搭車,享受快速、便利的高鐵旅程。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