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5:39

救國團高雄工青隊第五隊辦環保淨山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4.04.01
為提倡健康休閒活動並響應環保,高雄市工商青年社會服務隊第五隊邀請輔英科技大學志工隊,共同在高雄市鳳山區鳳凰山辦理環保淨山公益活動,由召集人蔡振義領軍,率義工及同學們手持垃圾袋和鐵夾,沿登山步道展開淨山活動,本來整路垃圾丟滿地,經過大家一番努力撿拾之後,環境煥然一新。 蔡振義表示,鳳凰山近年已成為鄰近居民健行遊憩的最佳場所,平日吸引不少登山客,人潮一多自然帶來的垃圾也就增加,希望透過淨山活動,讓每個來此登山的民眾養成維護環境的好習慣,將鳳凰山美麗乾淨的面貌永續保存,還給山林乾淨的空間。 並希望登山民眾都能發揮公德心,不要亂丟垃圾,共同維護這片美麗的山林,也希望能藉由這次活動,能喚起社會大眾對環保的重視,並能一起愛護地球,舉手做環保,不僅僅是口號,而是要實際行動。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