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22:18

警方破獲竊車集團嫌犯竟是4名國中生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4.03.21
斗六警分局斗六派出所破獲一起機車竊盜集團,嫌犯竟只是還在就讀國中的四名國二、國三生。 斗六市後火車站週邊連續發生機車失竊,斗六警分局長鄭順乾相當重視,立即指示組專案小組查緝,專案小組連日來調閱附近數十處路口以及附近商家監視器畫面,進行分析比對後,查獲以張姓少年為首的竊車集團,並循線通知另三名涉案少年到案說明,少年坦承共同偷竊機車二部,並向警方供出所偷竊機車藏匿位置。 四名少年表示,為了上下學代步,才偷竊機車,作案時,利用老舊機車鑰匙孔鬆動,以其他同類型之鑰匙發動而偷騎走,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將該四年少年函送法辦。 斗六派出所所長梁文田表示,如老舊機車鑰匙孔鬆動,應立即更換,才不致成為竊嫌下手目標,另停放機車時,記得加裝機車大鎖並鎖上龍頭鎖,使得愛車有更加一層的保護。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