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8:00

台中市商業會新會館落成啟用

台灣新聞網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
2014.03.13
台中市商業會新會館落成啟用,市長胡志強受邀與會揭牌慶賀,胡志強以行政院主計總處五年一次的工商普查統計數據為例,台中市各項表現名列前茅,就業人口成長更是全國第一。 台中市商業會成立於民國三十五年,目前已有一百二十九個團體會員,約六百位代表會員;理事長陳文欽表示,商業會原會館老舊破損,與其每年花錢修繕,倒不如買新會館更有效益,獲得理事會及會員代表大會的支持,揭牌啟用,新會館位於中港通商大樓十三樓,剛好國曆、農曆都是十三日,格外有意義。 胡志強指出,行政院主計總處五年一次的工商普查調查中,台中市每年就業人口增加約二萬人,是全國第一;五年來公司行號增加一萬二千家,就業人口增加十萬人,全市GDP增加了九千六百億元成為三兆多元,這都是大家努力打拼的成果。 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理事長張平沼曾是台中縣商業會會員,他表示,許多人總以為他是台中人,但他其實是高雄人,卻在台中得到許多幫助,因此他在台中「落地生根」,對台中格外有感情。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