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3:20

水里鐵馬觀光逍遙遊15日熱鬧登場

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南投報導
2014.03.12
2014水里鐵馬觀光逍遙遊活動,3月15日下午2時起,在水里民族橋、自由路上熱鬧登場,2時起騎鐵馬逍遙遊從民族橋出發到車埕遊客中心折返,完成全部行程後,主辦單位將發給紀念品。 踩街嘉年華活動,下午5時起,於水里鄉公所門口出發,到民族橋上,參與活動者都可獲得摸彩券中大獎!隨後,在水里溪上的民族橋上舉行逍遙晚會~挑戰塔塔加選手之夜,將有一連串活潑有趣的表演、熱門樂團演出暨神秘嘉賓的出現,和大家一起HIGH翻天,並為16日清晨參加「2014NeverStop永不放棄-探索新中橫自行車活動」的自行車車手加油。當晚還有美食園遊會,讓參加活動的朋友品嚐水里特色美食。 鄉長江龍漢表示,水里鐵馬逍遙遊活動辦了好幾年,希望水里鄉親熱情參與,也期盼來自全國各地的朋友也能參加。 更希望南投縣水里鄉透過全國性運動賽事的舉辦,把水里鄉行銷出去,藉由舉辦觀光活動吸引民眾及遊客參與,並藉由賽事活動,讓來自全國各地的參與選手,看見水里鄉山城水都的美麗而帶回給親朋好友知道,並吸引他們到水里一遊,水里溪南北岸經整治後,夜晚的景色真的好迷人。 圖說:鄉長江漢龍(左一)、縣議員陳倩月暨來賓們,一起踩出沒有空汙的鐵馬來。(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