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21:59

河川局編列千萬經費修繕北港溪防汛道路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4.03.10
雲林縣虎尾至北港間的北港溪防汛道路,由於車輛往來頻繁、使用率高,路面出現許多大大小小坑洞,造成往來車輛險象環生,立委張嘉郡、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接獲地方民眾陳情後,積極協調河川局修繕,103年度並編列近1000萬元經費進行整修。 北港地區尚未設置快速道路,大部分民眾要前往虎尾、斗六或外縣市,都習慣行駛北港溪防汛道路,也因此北港溪防汛道路又被民眾戲稱為「虎北快速道路」該路段每天通行車輛相當多,導致路面出現許多坑洞,每逢下雨天積水處處,往來車輛險象環生。 立委張嘉郡、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近日下鄉拜訪時,接獲不少民眾陳情反應。民眾指出,北港溪防汛道路除了是農民運送農作物的重要道路,也是北港地區對外交通要道,希望有關單位可以持續改善防汛道路面品質,讓往來車輛有條安全的道路可行駛。 張嘉郡、張麗善接獲陳情後,立即協調第五河川局進行改善,並於103年度編列近1,000萬元經費,做為防汛道路改善歲修、維護工程使用。第五河川局現場會勘後並規劃分九區段進行施工,總計改善路面約2.3公里長,但因施作廠商有二家,修繕時程將略有先後。 張嘉郡表示,北港地區因未設置快速道路,交通往來十分不便,民眾行走防汛道路實屬無奈,相關權責單位有必要維護好道路品質,讓民眾行駛在防汛道路上不用再膽戰心驚,未來她也會持續追蹤,要求河川局注意防汛道路路況,以確保民眾行的安全。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