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18:06

救國團花蓮縣團指會辦新卸任會長交接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14.03.09
救國團花蓮縣團務指導委員會,今天舉辦「103至104年社會團務基層組織新卸任會長聯合交接暨義工授證典禮」,縣長傅崐萁監交印信、致贈感謝狀,並頒發義工聘書,議員李秋旺、施金樹、四維高中董事長黃英吉等多位貴賓也到場觀禮。 傅崐萁表示,救國團從台灣篳路藍縷、以啟山林的艱困年代起,便為台灣培育了許多優秀人才,為重拾救國團過去的輝煌時光,持續培育國家棟樑,花蓮縣救國團將於今年夏天舉辦四梯次共1600人的全國大學菁英活動。 該活動將集結全國優秀大學生到花蓮賞鯨、衝浪、浮淺、泛舟、搭輕航機、飛行傘、參加夏戀嘉年華,五到七天玩遍花蓮,更邀請台灣各領域翹楚每天進行專題演講,讓我國優秀人才能透過救國團活動認識花蓮、關心花蓮,進而愛上花蓮,縣府將全力支持此活動。 傅崐萁指出,近年花蓮整體發展已到了關鍵時刻,未來將不再會是落後的「後山」,全台首見的超六星、24層樓高的國際酒店將在5月於東洋廣場動工,台灣第一個海洋度假飯店也將由歐洲度假飯店首級品牌西班牙Melia集團將與台灣肥料公司合作興建,而花東最受矚目的台開金獅影城目前正日夜趕工。 此外,南濱夜市已正式遷往六期重劃區彩虹夜市,吸引大量人潮,自由街將打造成日夜間皆可徒步漫遊的「日出香榭大道」。 鯉魚潭計畫設置環潭照明設施,紅面鴨也將於夏天重新與鄉親見面,花蓮的夜晚將不再無聊;今年花蓮翱翔季將移往22公頃的環保科技園區,並架設游泳池及滑水道,花蓮今夏精采可期。 傅崐萁隨後以團委會主委身分,監交印信,並分別致贈玫瑰石匾及玉質台灣版畫予卓溪鄉、萬榮鄉、壽豐鄉、秀林鄉、新城鄉、花蓮市等6團委會新、卸任會長,並一一頒發聘書給現場約240位救國團義工,勉勵救國團的每位精英把握住發展的脈動,一同為花蓮這塊樂土插秧、播種。 授證典禮後,黃英吉代表花蓮縣救國團向傅崐萁致意,感謝傅崐萁不辭辛勞一一授證給上百位義工並合影留念,也盼所有救國團義工持續給予傅崐萁支持與祝福。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