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20:10

南投林管處辦植樹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南投報導
2014.03.07
南投林區管理處為了推動全民植樹綠化理念,培養民眾植樹愛林素養,共同維護生態環境,傳達植樹減碳對環境保護的重要性,除了與彰化、南投、雲林等縣政府共同辦理植樹活動、植樹節當日在南投處及轄屬工作站贈送樹苗活動外,轄屬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今年將結合植樹概念與環境教育辦理一系列活動,以推展環境教育理念及行動力。 植樹系列活動包羅萬象,想參加民眾可以選擇適合活動內容,有 1.申請預約解說團:由奧萬大解說志工老師帶領解說,於解說結束後回答相關問題。2.參觀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之生態教室填寫有獎徵答及打卡按讚。3.在3月份假日辦理園區定向運動,以上三項活動能夠完成者,均可以獲得楓香或櫻花樹苗。 4.參加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3、4、5月辦理瑪寶小旅行,能夠了解豐富生態資源及探索森林的奧妙外,在活動中可種植楓香樹苗於園區。 第一場活動將於3月8、9日在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辦理定向運動,贈送樹苗之活動,南投林區管理處邀請大家能共襄盛舉,除了享受森林浴及體驗定向運動的樂趣外,又能植樹造林 呵護台灣。 圖說:奧萬大園區盛開時的櫻花。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