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7:57

捐發票換樹苗慶植樹節

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南投報導
2014.03.06
南投林區管理處訂於3月12日上午在該處及水里、信義丹大、台中、埔里、竹山等5個工作站同步辦理捐發票換樹苗活動;民眾可憑一至三月發票二張換取樹苗一株,一人限領二株,僅現場發放,不接受預約保留;由於是送完為止;再加上歷年的民眾踴躍領苗,因此有意領苗者,宜早排隊等領 。 南投林區管理處長張岱表示,植樹節贈苗一直南投林區管理處的傳統,林管處及轄屬五個工作站植樹節當天將同步發放七里香、平戶杜鵑、桂花及羅漢松各500株。其中七里香及桂花一直是非常討喜的香花植物,平戶杜鵑則是花型醒目的庭園植物,而羅漢松的優雅樹型更是讓民眾愛不釋手。 林管處處本部除加發樹蘭500株外,為鼓勵民眾認識林業,今年也特別設計闖關活動,通過五關考驗的前250名民眾就可帶回山櫻花苗。 圖說:往年時民眾領苗之盛況。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