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20:17

民眾拾獲皮包報警失主揪感心

台灣新聞網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
2014.03.05
警方巡邏遇到民眾報案拾獲皮包,立即將皮包送還失主,熱心民眾及員警,獲得失主的感謝。 台中市警察局第四分局南屯派出所陳姓及林姓員警,於執行巡邏勤務時,遇見一位民眾表示他在向心南路上拾獲紅色女用皮包一只,內有身份證、健保卡等重要證件,員警透過證件資料查詢查得皮包失主為余姓小姐,余小姐住址登錄在轄區永春東七路上,為免讓失主著急尋找皮包,員警即刻將皮包送還給余姓失主。 余女拿到遺失的皮包,查看皮包內的證件及信用卡都還在,頻頻向員警道謝,余女表示因自己粗心大意,在下車時掉了皮包,直到員警親自上門返還皮包時,才知道皮包遺失了,還好證件都沒有遺失,非常感謝熱心民眾及員警的送還,不然這麼多證件及信用卡,不知要花多少時間及精神去處理。 圖說:員警將皮包送至失主家。(台灣新聞網記者楊川欽/翻拍)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