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23:00

雲科大師生赴印研習交流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4.02.26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管理學院舉辦《Incredible India》印度研習成果記者發表會,參與該次計畫之學生從不同面向分享其研習經驗。 由院長陳振燧領軍,帶領十四位管理學院碩士班及大學部學生,前往印度展開為期十六天的研習會。 研習透過參訪印度各大企業包含電力、應用程式開發、媒體、食品、機械、私立醫院及國際兒童村,更深入當地商圈並實地走訪印度金三角。 也拜會駐印在台代表,了解印度的外交情勢與政經交流。希望有助學生深入了解印度投資環境、產業狀況及台商投資狀況。 參訪研習之同學們表示非常感謝陳振燧院長一路上細心及用心的帶領,使同學們於文化、建築、基礎建設、民族特性、歷史及宗教等有更進一步之了解,也對其文化落差深感震撼。 管理學院碩士班陳同學表示,該次研習發現與印度人於溝通談判也是一門學問,期許自己能更開闊心胸,接納不同文化差異,成為跨國企業管理之人才。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致力於精進學生就業力、創新力與競爭力,秉持提升學生之國際視野及軟實力,並與業界及國際接軌。管理學院尤其著重培育學生「專業(Professionalism)、整合(Integration)、倫理(Ethics)」等核心能力,於2007年起,每年寒暑假會安排同學們代表雲科大出國進行學術交流、企業參訪與文化之旅。 除了與印度相互交流外,亦與美國麻州大學波士頓分校(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Boston)、紐約科技學院(New York Institute of Technology)進行台美經濟產業及文化交流。 期許管理學院學生除了強化本質學能外,更能拓展國際視野,並與印度校方及當地產業界建立友好關係,發展合作機會,於未來協助學生們開創新商機。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