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07:15

雲林縣中小學運動會斗南田徑場舉行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4.02.25
103年雲林縣中小學聯合運動會,25、26、27日三天在斗南田徑場舉行,參與競賽的選手1500人,競賽項目涵括高中、國中、國小等3級優秀選手,邀請所有鄉親一起到場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開幕式由教育處長邱孝文主持,在迎接會旗、引燃大會聖火後,宣告賽事正式展開。 邱孝文表示,雲林縣的年度體育盛事將於今天正式起跑,從這次全縣中小學運動會開始,並選拔績優選手參加4月份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5月份全國小學田徑錦標賽,期勉選手們能在該次運動會中大放光芒,進而舞動體育的光環,為雲林縣及個人爭取最佳成績。 邱孝文指出,縣府與在場的每一位選手們皆抱持著熱愛體育,鼓勵選手們挑戰自我極限,追求卓越成績,並於中小學運動會設置破記錄獎金,鼓勵參賽的各校選手,都能爭取最好的成績。 邱孝文也表示,適逢「雲林農業博覽會」辦理的重大時刻,縣府也將以最大誠意與努力,邀請全國乃至世界各地的好朋友,來到雲林,看我們幸福與快樂的鄉親民眾,一起享受雲林的美。 而各項活動與健康熱情,更是鄉親好朋友展現出的最大魅力與吸引力。期望所有的朋友,一起努力,為美麗幸福的雲林展現出我們最棒最精彩的一面。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