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20:53

柯文哲訪農博體驗千人做泡菜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4.02.22
台大醫師柯文哲到雲林參訪農博,由立委李應元陪同與雲林縣長參選人李進勇陪同下遊園;柯文哲對農博如何形成很感興趣,包括如何引進虎尾鎮生活廢水變成生態湖、參訪雲林農業博覽會,「農民最大總統府」、坐上拼裝車、參加千人做泡菜活動等。 縣長蘇治芬、台大醫生柯文哲、旺豆食品董事長陳宜錦等人一起在台上為民眾示範泡菜做法,來自全國上千名民眾一起在草笠劇場感受製作泡菜樂趣。 蘇治芬表示,雲林縣是全國最主要的蔬菜產地,冬季盛產的高麗菜更是清脆甜美,安全衛生,自己做的泡菜衛生可口,最值得信賴,希望大家多多選購雲林的農產及蔬果,不但最環保,也能為雲林的農民加油。 蘇治芬說、農博展期愈到最後愈受到大家的肯定,農博的精神也受到支持,在此要感謝明基友達文教基金會及正新輪胎對在地農產的支持,大量採購雲林縣的高麗菜幫忙菜農,更要感謝旺豆食品董事長陳宜錦,在百忙之中親自來教大家製作安全、美味的泡菜,也請大家告訴大家,還沒來雲林參訪農博的朋友要利用最後的二星期,趕快來雲林走訪。 蘇治芬並指出,農博將是永久的農業生態公園,已向環保王者申請作為台灣的環境教育場域。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