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9:22

「偷酒哥」偷遍超商 難逃斗南警追緝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4.02.21
短短兩天偷遍斗南、虎尾、斗六地區超商的「偷酒哥」,經斗南警分局新光所循線查獲涉案的林姓嫌犯,漂亮偵破近幾天來的16家超商竊酒案件,並於偵訊後將林姓嫌犯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斗南警分局新光派出所的大業路和光華路全家超商,連續失竊高梁酒、約翰走路和蘇格登等酒類數瓶,其竊酒過程都被全都錄;由新光所員警調閱監視錄影畫面,鎖定一名身穿黑衣背黑色背袋的年約30歲男子涉嫌,並循線前往林姓犯嫌(男、34歲、住雲林縣崙背鄉,有毒品、竊盜、強盜等多項素行)住處傳訊到案。 林嫌到案時坦承犯案不諱,指出2月間,分別騎機車或搭乘計程車,前往斗南地區11家、虎尾地區2家、斗六地區3家等的7-11和全家超商共約16家,趁店員一時不查之際竊取數瓶金門高粱、約翰走路和蘇格登等酒類,並將竊得的酒裝在袋中或藏塞在褲腰帶內後離開,所竊得的酒共約40瓶,均喝掉或在逃逸過程中不慎打破了,不過警方仍擴大偵辦中。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