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6:39

燈會執勤警員獲贈遮陽傘免於風吹日曬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峻/中興報導
2014.02.20
台灣燈會舉辦期間,天氣忽雨忽晴,對於執行「2014年台灣燈會」安全維護及交通疏導工作的警察人員是一大挑戰。 還好中興警分局來個體恤部屬的好分局長唐念舜;唐念舜在巡視各交通崗時發現天氣多變,有時出現炎熱的大太陽,有時寒冷加下大雨,交通崗位上同仁沒有可遮陽避雨的地方,員警擔服交通崗勤務有如在受處罰一樣,只能堅守崗位,在大太陽下當烤雞,下大雨時當落湯雞,直讓執勤員警吃不消,甚有抱病上崗。 唐念舜見狀不捨,極力與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台灣雷藏寺理事長蓮歐上師接觸表達員警執勤現況,蓮歐上師聽聞之後,感同身受,體恤員警辛勞,於日前捐贈100組60吋大型遮陽傘,供員警執勤時能遮陽避雨,員警大讚,還好有雷藏寺伸出援手,不然就成落湯雞了。 員警們表示,因應台灣燈會勤務需要,每日執行十幾小時,且已停休多日,員警們多感疲憊,但幸運能遇上體恤部屬的好長官,站在基層員警立場極力爭取改善應勤裝備,雖然累更要全力以赴做好交通疏導、治安維護工作。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