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9:26

南投縣國中小校長會議水里國小舉行

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南投報導
2014.02.19
南投縣103學年度第2學期國民中小學校長會議,今天於水里國小舉行,由教育處長黃寶園主持。目前正在中興新村熱鬧展開的台灣燈會,其中競賽燈區可說是全縣各學校努力的成果,黃寶園感謝各位校長的支持與努力,製作各式花燈,讓台灣燈會內容更添豐富精采,同時也期勉校長們在新的學期繼續支持縣府教育政策。 黃寶園表示,教育處在台灣燈會中所負責的區域包括競賽燈區、創意與設計燈區,其中競賽燈區有眾多作品是由各校師生共同努力投入,今年的競賽燈區品質堪稱歷屆燈會較佳的一屆,廣受遊客好評。 該次校長會議除了對各校的支持表示感謝外,也藉由會議的舉行,盼各校落實教師專業成長、各校行政工作策略聯盟等教育政策,並由校長公告給所有師生了解教育處年度計畫,各校彼此觀摩教學績效、相互學習。 會中,首先由水里國小太鼓隊及武術隊以精采表演開場,呈現該校學生才藝。隨後,黃寶園陸續頒發102年推動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兒園台灣母語日優等學校、客語績優學校、教育部102年度「資訊科技融入教學創新應用團隊」選拔全國優勝團隊、102年度國中小學生校園自由軟體應用競賽、101年度國家防災日教育部長獎、102年度英語比賽團體獎、交通安全教育組相聲比賽、學校衛生等績效成績。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