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23:36

農博遊客突破60萬人次贈環保機車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4.02.18
農博倒數16日,早上10時許遊客突破60萬人次,縣長蘇治芬頒贈環保電動車乙台及豐富伴手禮祝賀,獲得此殊榮的彰化縣民李約瑟欣喜的表示,曾聞農博園區具有非常的教育意義,是台灣農業的一大創舉,不來走訪一定會很可惜,報載上星期才突破50萬,沒想到這麼短的時間就突破60萬,農博獲得大家如此的肯定,佳評如潮,大家一定要把握最後的十幾天機會,來雲林農博參觀。 蘇治芬表示,春節過後接連幾個濕冷天氣,農博參訪人潮依舊不減,獲得民眾大力肯定與支持,非常感謝大家蒞臨,農博是一件大地創作藝術園區,處處充滿驚奇與回憶,此園區猶如台北的大安森林公園,園區內蟲鳴鳥叫,藝術精品林立,更有知名的國內外團體接力表演,值得大家利用春暖花開的季節親近走訪。 雲林農博園區陽光普照,彰化李約瑟先生帶著老婆前來農博參觀,自己也沒想到受幸運之神眷顧,獲得農博第60萬人次大禮,感到興奮不已,他表示早就聽說農博是台灣農業一項重大創舉,自己規畫許久才成行,今天果然看到農博的精彩之處,處處都有精彩、讓人流連忘返,也讓人眼界為開。 雲林縣政府表示,農博展期已接近尾聲,希望大家能利用最後十幾天,抽空來雲林走訪,一起體驗農博之美。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