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16:47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參訪雲林農業博覽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4.02.12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今率其幹部來雲林參觀雲林農業博覽會,由縣長蘇治芬陪同並給予導覽、介紹,蘇貞昌除了讚譽農博各個場館主題明確有創意外,也鼓勵尚未參訪的民眾要趕緊來雲林參觀農博,一定會很多驚喜。 蘇治芬表示,農博精神在於對雲林農民的肯定,其中的農民最大〈總統府〉就是在介紹雲林傑出的農民朋友,肯定他們對農業的努力與執著,並介紹他們的心路歷程:另外,碳匯林場則是地球環境的縮影,希望大家在此地拜訪後,能對未來的地球保護能有基本的概念。 蘇治芬指出,農業博覽會的二個基本條件是:一、對農業要有檢討能力。二、要能出政策。農業面臨的問題是整個民生議題,食安、環保、土地永續利用等都要嚴肅面對,要能確檢討,農業才能永續發展,農業才有前途。 另外,面對這些問題我們要如何提出對策,要如何解決?也要有配套作為,才能預約未來。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