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8:39

雲林農博第40萬個幸運兒出爐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4.02.03
雲林農業博覽會第40萬名遊客產生了、農博魅力一大早便湧入參觀人潮,來自嘉義市水上鄉的翁智聰一家六人遊農博、獲得平版電腦及雲林縣幾十項優質農特產品及伴手禮,讓翁智聰滿載而歸、與家人開心得合不攏嘴。 第40萬個幸運兒翁智聰得獎時開心直說、真是莫名其妙的得大獎,縣長蘇治芬當場再贈送六張雲林農博入場券,現場民眾直說太辛運。 翁智聰也表示:他從嘉義帶著家人來農博,沒想到幸運的得到雲林縣幾十項優質農特產品及伴手禮如此大獎,並能從縣長蘇治芬手中拿到獎品,真是喜從天降,收獲滿滿。 縣長蘇治芬表示,農博開館第41天,入園參觀的民眾來自全國各地,參觀後也都表示值回票價,農博是一個處處充滿驚奇與回憶的大地藝術創作園區,春節期間因為天氣幫忙,返鄉的遊客都趁著春節煦日和風的日子,帶著家人或長輩造訪農博,年輕人學會了親善土地、愛護環境,老年人在農博園區中找回了兒時的記憶,是一趙豐富之旅,希望民眾能利用難得的假期,帶著家人一起逛農博,一起為農夫加油、為雲林加油。 農博草笠劇場的戲碼國際奇幻歌舞秀,另人著迷,童話般的劇情與服裝讓草笠劇場座無虛席,園區內的溪州森巴舞表演也引起民眾共鳴,爭相與之共舞,鼓聲、歡樂聲充滿園區,給民眾一個非常愉悅的假期。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