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5/01
Wednesday
04:02

基隆市長張通榮率市府主管祈求市運昌隆

台灣新聞網記者袁鴻祥/基隆報導
2014.01.31
31日是甲午年正月初一,基隆市民朋友們都歡喜迎接新的一年來到,市長張通榮在子時率領市府多位主管,馬不停蹄地趕往基隆知名的慶安宮、奠濟宮及天顯宮上香祈福,與議長黃景泰、副議長宋瑋莉等人一同虔誠祈求基隆市在新的一年市運昌隆、市民闔家平安。 30日除夕晚間不到11時,張通榮就率領副市長柯水源、市府多位主管,與議長黃景泰等各界仕紳先後抵達慶安宮,張市長先向在場等著要上頭香的市民們親切寒暄問好,等到司儀宣佈子時已到,張通榮便與黃景泰等人帶領大家一同上香虔誠祝禱。 隨後,張通榮等人又趕到仁三路廟口的奠濟宮以及和平島天顯宮等知名廟宇上香祈福,張通榮在奠濟宮還依照慣例開啟廟門,隨後又與黃景泰一起代表抽出士農工商等行業的運途籤,希望在新的一年裡基隆市的市運昌隆、所有市民闔家平安,各行各業都繁榮發展。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