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0:59

台東縣長黃健庭前往中央市場發送紅包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台東報導
2014.01.26
台東縣政府表示,農曆春節將至,縣長黃健庭偕同夫人陳怜燕,今天利用星期日上午,前往中央市場向市民鄉親拜個早年,並逐一發送紅包給前往市場採買的婆婆媽媽、小朋友們及攤商。 黃健庭表示,雖然這只是一塊錢的紅包,但是禮輕仁義重。最主要的是讓大家沾沾喜氣,在新的一年到來,讓大家有一個好的開始和未來,也希望攤商業者生意旺旺來過一個好年,並在馬年大發利市。 由於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家家戶戶開始採買年貨,中央市場人潮不斷,各式百貨、青菜、肉類、乾貨、春聯等年貨供應豐富,狹窄的通道幾乎無法動彈,擠的是水洩不通。 黃健庭及夫人今日早上8時在縣府計畫處副處長羅淑琴、研展科長黃淑美、台東警分局長魏仲亨等人陪同下前往中山路、光明路、正氣路商家及市場內拜個早年,順便了解過年期間物資供應情形,縣長伉儷首先向愛心菜販陳樹菊拜年,也詢問他過年營業情形,陳樹菊回應只休初一,初二開始繼續賣菜,縣長希望樹菊阿嬤不要太勞累。 在市場內、正氣路與光明路兩邊的商店、街道上民眾、商家及攤商,看到縣長及夫人來關心發紅包都非常興奮,爭相要向縣長要紅包討吉利,也希望黃健庭及縣府團隊繼續加油,讓台東能夠更好,黃健庭除了感謝鄉親們的支持,也拱手大家「恭喜!恭喜」及祝生意興隆、馬年大賺錢。 黃健庭表示,希望台東縣民都能過一個快樂豐裕的新年,也籲請大家春節期間注意火燭開關,出門拜年旅遊舟車平安,他也預祝縣民頭家們「新春發財、闔家平安!」。 過去由於大家的努力,大家都看到台東的改變,未來的一年也希望跟大家繼續打拼,春節過年有6天連續假期,請鄉親要規劃好自己的假期生活,相信會有許多遊子及遊客湧入台東,希望大家多費心,讓民眾及遊客能夠在台東過一個平安愉快的新年。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