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6:47

妙一慈堂捐斗南鎮公所醫療車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4.01.23
妙一慈堂自民國87年開始為斗南鎮市區外的18里別之銀髮族里民,行動不便或無交通工具者,無法至鎮上的醫療診所就診的老人,斗南鎮公所開始固定輪流溫馨接送的服務,最主要感謝妙一慈堂捐贈一部醫療車,才有這項關懷貼心接送至今不間斷的服務。 鎮長張勝雄表示︰妙一慈堂捐贈醫療車經使用十六年之久,車齡也己老舊,為安全考量和使老人乘坐更舒適,再度拜訪妙一慈堂、經理蔡金麗得知需要幫忙協助添置一台全新的醫療車、為了長期投入弱勢族群,秉持對老人家的照顧,再次為鎮上的老人家添購一台全新的醫療車,讓鎮公所在照顧老人的工作上,能夠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張勝雄指出、感謝妙一慈堂紀念並發揚慈信前人熱心助人的理念,熱心慷慨解囊資助本項深具意義的社會福利工作,致贈匾額以表無限感謝之意。 經理蔡金麗表示、對弱勢族群的照顧熱心助人的理念、秉持對老人家的照顧、也希望能發揚光大。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