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14:30

泰迪熊經典博覽會九族登場

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魚池報導
2014.01.18
九族於今天在該園區「泰迪熊經典博覽會」主展館隆重開幕,而由真人泰迪熊以超萌的姿勢亮相和大家一起揭開會場布幕;隨即進入泰迪熊的世界,得以揭開「牠」的神秘面紗! 大家一同闖入泰迪熊奇幻森林,再到九族纜車及日月潭纜車,一探125隻變裝大型泰迪熊在彩繪泰迪熊纜車車廂內陪遊客搭纜車! 午餐時間,還有泰迪熊超Q主題餐可以品嘗及陳列滿滿泰迪熊娃娃的泰迪熊斯朵爾Teddy Bear Store,讓人一路拍拍拍,一次收進其萌樣百態。 展覽內容包括瑞士泰迪熊博物館提供30件骨董級的二戰時期手作經典泰迪熊、日本和台灣頂尖手作泰迪熊大師手創泰迪熊精采作品、變身台灣14族原住民的泰迪熊、精選22座台中的裝置藝術彩繪的熊,全新企劃加上上百隻真人大的變裝泰迪熊將出現在日月潭纜車和九族纜車陪遊客一起搭乘泰迪熊彩繪纜車,還有周邊各項泰迪熊主題餐廳、遊戲區、草莓蛋糕屋及泰迪熊斯朵爾Teddy Bear Store,讓人有個收穫滿滿的泰迪熊之旅。 圖說:闖入泰迪熊的奇幻世界中,百物錦簇足令遊客美不勝收。(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