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6:17

草屯國小辦揮毫迎春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廖大約/草屯報導
2014.01.17
草屯國小為了展現學生書法學習成果,今天上午舉辦揮毫迎春活動,全校3至6年級學生約500人齊聚操場揮毫,相當壯觀有趣。 草屯國小校長陳恆聰希望藉此活動,也能將滿滿的祝福,送給參與盛會的來賓與家長。 陳恆聰曾任南投縣書法學會理事長,為傳承此項傳統藝術,積極向縣府教育處爭取經費,開辦學校書法課程,並禮聘南投縣書法學會洪森熙老師及黃速珍老師蒞臨指導,3至6年級學生在名師指導下,對書法藝術呈現濃厚學習興趣,經過一學期的學習,學生們進步神速,除了美學素養,還能提升學生氣質。 草屯國小此次活動獲得家長會全力支持,不但會長李帛璋到場關心還提供經費支援春聯用紙。 揮毫成果也在現場展示提供全校學生觀摩學習,並將學童作品擇優獎勵,以推廣書法藝術教育,同時也鼓勵學生將自己的作品在春節期間張貼或與親友分享,並完成學習單心得寫作。
返回上一頁
TOP